往往如瀚

最爱的cp真遥、铠约、曦澄

【真遥】真心话(三)

这章不是很长,估计下一章就完结了吧,也许会有小车车╰(*´︶`*)╯

真遥的感情在我看来是很细腻的,尽我所能还是写不出来,凑合看吧,这绝美的爱情啊~


“你还记得那时候我选的大冒险是什么吗?”七濑遥握着橘真琴的手,感受到他的体温在逐渐下降。“当然了,那可是小遥第一次亲我诶!”尽管已经是老夫老妻了,橘真琴每每回忆都还会觉得脸有些发烫,羞涩的看着自己的爱人。


“那你还记得那天你说过什么吗?”七濑遥给橘真琴的额头重新敷上冷毛巾,“当然了,我说的可是真心话,呐,遥,我真的是因为想和你在一起才开始游泳的哦,也是因为想陪在遥身边所以才修了运动教育学当了教练的,我最喜欢小遥啦!”“嗯……”这样的情话橘真琴经常会说,即使不说,七濑遥也知道他每每看着自己的眼神满满都是爱意,他从未后悔走到这一步。


“我想亲你。”从被七濑遥握着的紧贴在他脸颊的手能感受到,七濑遥的脸也有些热了。


虽然比起橘真琴七濑遥看起来始终是那么被动,但只有橘真琴知道,他的小遥在床上是多么主动地向自己索求,更多。


看着橘真琴忍不住翘起的嘴角,七濑遥大概猜到了他会想什么,“你还没完全退烧呢。”“遥是怕我传染给你吗?”“我不是那个意思……”七濑遥叹了口气,俯身献出自己的唇。甫一贴上,就被身下人按住了头加深这个吻,“唔……”感受到对方高热的舌头伸进来缠住自己的,七濑遥闭上眼睛,用心感受这充满爱意的吻。


不得不说,橘真琴的吻技越来越好了。七濑遥甚至怀疑他们在一起前橘真琴是不是偷偷看过什么不该看的东西,不然怎么会从一开始就能把自己吻得浑身无力,那时他还在心里琢磨过是不是该夸他天赋异禀,毕竟一起长大他也知道橘真琴肯定没有实战演练过。


现在看来大概真的是天赋异禀了吧,毕竟那事,他也做的很好。


空气中隐隐有几声软软的呻吟,明明自己才是发烧的那个,橘真琴却觉得七濑遥现在的脸肯定比自己还红。“呼……下次不要亲这么久……唔”从未改正过的橘真琴急不可耐地又亲了上去,细细吮吸着七濑遥柔软的唇瓣,感受到对方仍是不太熟练的回应,橘真琴的舌头继续深入,舔舐着对方口腔中的津液,房间里传来啧啧水声,七濑遥听着只觉脸更红心更跳。


他们在一起五年了,七濑遥似乎很少主动亲吻对方,基本都是橘真琴在行动,七濑遥嘴上警告着对方不要搞突然袭击,心里却一次都没埋怨过橘真琴的实际行动。


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决定告白时,橘真琴的内心是忐忑的,即使青梅竹马了这么多年了,关乎性取向这个问题,他仍十分纠结,害怕带给七濑遥压力。


那是一个昏黄的午后,吃过饭两人一起在阳台晒太阳,时不时交谈,聊着未来的计划。阳光照射下七濑遥的眸子闪着光,眼下印着睫毛的影子,整个人散发着慵懒的气息,橘真琴不知怎的看呆了,等他回过神来,他已经将头靠在七濑遥肩上了。


感受到不如自己宽厚但结实的肩膀的热度,橘真琴没来由的说了句,“遥,我们一起住吧。”七濑遥侧头看见比自己高了不少的橘真琴屈身靠在自己肩头,不免觉得有些好笑。对方比自己稍硬的茶褐色头发戳在自己下颌,七濑遥觉得心里痒痒的,“什么?”视线下移就是橘真琴高挺的鼻尖,看不见那双总是盛着满满温柔的眼睛,但七濑遥想现在他的眼睛肯定是闪着光的。


“呐,遥,你喜欢我吗?”橘真琴的声音很低,“我可是,一直都最喜欢小遥的。”七濑遥回忆起从前的那次,橘真琴拉着自己去泳池,然后笑盈盈地对自己说“果然,我最喜欢游泳和小遥了。”那时候自己的心跳的很快,第一次觉得橘真琴看向自己眼神是那么炽热。


他又想起了那次游戏,橘真琴选了真心话被问道最喜欢的事是什么的时候,他有些害羞地看着自己说,是游泳。


还有那次,大家一起去岛上训练的时候,在那个山洞里,他对自己说,除了小遥谁都不行。


自己也曾在比赛的前一晚,对他说,有你在我身边,真好。


七濑遥突然觉得,这次橘真琴的语气格外认真,没来由地从心底浮出一丝丝期待,连语气也不自觉带上几分紧张,攥着衣角,“你是说……”


“我喜欢你,遥,跟我在一起吧!”似是有些纠结和隐忍,橘真琴一把抱住七濑遥,“你先别说话,听我说。”深吸一口气,橘真琴鼓起勇气,“遥,我想了很久了,一直在思考我对遥到底是什么感情。小时候我真的很喜欢你这个哥哥,虽然不怎么爱说话但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我都能感受到,后来,我渐渐发现自己开始依赖你了,一天看不见你好,就会很想你。班上的男同学都在偷偷摸摸看成人杂志的时候,我却发现对那些性感的身体提不起兴趣,第一次看那种视频,我梦遗了,但梦里梦见的人却是小遥你。”橘真琴的声音有些颤抖,抱着自己的力度越来越大,七濑遥感觉自己有些喘不过气。“但是我不敢说,我怕遥会觉得我很变态疏远我,我开始怀疑自己的性取向,但别的男人的身体却让我觉得恶心。我告诉自己,我不是同性恋,我只是刚好喜欢上的人是男生而已,这样想着,心理压力就会小很多。这么多年了我们都一直在一起,我不知道遥能不能感受到我的心意,以前碍于周边的亲人好友,我不敢说,但现在……现在,我忍不住了,我好想拥抱你亲吻你,我想,让你变成我的人。遥……小遥,你能接受我吗?”最后几个字明显带上了哭腔,七濑遥不知怎的,也有点想哭。


那天,是他们的第一次。缺少工具,橘真琴尽可能地温柔,七濑遥还是忍不住喊疼,中途橘真琴也忍不住哭了,连身下的动作都停了下来,只是边哭边用力亲吻着身下人,七濑遥眼角发红,从橘真琴的口中尝到了泪水咸涩的味道。

评论(12)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