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往如瀚

最爱的cp真遥、铠约、曦澄

【真遥】真心话(六)

“诶,大哥哥你也来游泳啊!”做了坏事怕被发现的七濑遥还没来得及套上衣服,就被仓本岬的声音吓了一跳,着急忙慌地穿好衣服,生怕被他看到腰上的印子。索性仓本岬并未注意到,直接走到自己的柜子前开始换衣服。


“遥,我已经清理好了哦!”橘真琴刚探出一个头,就看到七濑遥对自己使了个眼色,“咦,橘教练你也在啊,你刚刚说说清理什么……”“啊,没事,我看泳池有点脏了就换了水顺便清理了一下。”橘真琴虽然没表现出来,心里还是一惊,还好是小孩子,不过不管怎么说都还是有点心虚,毕竟刚刚两人做了不好的事。


回去的路上七濑遥忍不住抱怨,却被橘真琴一句“遥主动勾引我的我忍不住嘛”堵了嘴,细想好像是自己先主动的,便不再怄不知名的气。


在确定聚会的地点之前,大家还是在椎名旭姐姐的咖啡厅碰面,两人到的时候,椎名旭和桐岛郁弥已经聊的火热了。


“你们来的好早啊,没在泳池里多泡会儿?”橘真琴对两人打趣道。


毕业后,椎名旭还是跟七濑遥一样做了选手,只不过两人已不在一个队伍训练了,桐岛郁弥则是和他的大哥一样,在世界各地游走,参加比赛拿奖金,再去下一个地方,原本孤僻的性子也变得开朗起来。


“这不是想你们了嘛,都多久没见了,也不主动给哥打个电话联络联络感情,真是重色轻友啊~”故意拖长的尾音让其余三人都忍俊不禁。“真羡慕你俩感情这么好,五年了吧,时间过得真快啊,唉……”一提到感情,椎名旭就显得头疼不已,或许是因为姐姐的孩子都五岁了,爸妈对他的感情问题催的越发频繁,他恨不得自己能变一个出来堵住父母的嘴,只可惜长这么大除了在学校跳的交谊舞,他连女孩手都没牵过。


“真琴,之前不是让你帮我留意了吗,你们游泳馆就没有看得上我的女孩子?”看着一脸严肃认真还带着些许期待的椎名旭,橘真琴有些头大,连忙摆手,“不……怎么能这么说呢,但是我们馆基本都是小孩子啦,大人的话也是男人比较多诶……”


“你就别为难真琴了,这么着急跟我一起出国呗,外边的女孩热情得很肯定合你的口味。”桐岛郁弥一手撑脸,露出玩味的笑容,“你别瞎说啊,我什么口味,爷可是很纯情的好吧,你要这么想贵澄肯定很乐意。”椎名旭一副想要证明自己清白的表情很是有趣。


“我好像听到有人说我坏话噢”说曹操曹操到,鸣野贵澄背着相机笑盈盈地朝众人走来,随手在隔壁桌拿了把椅子坐下,手指在桌上敲了敲,一脸人畜无害地问,“你们刚刚在说什么呀?”


虽然和七濑遥椎名旭一个学校,鸣野贵澄却不是因为篮球打的好被录取的,摄影师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这所学校正是以游泳和摄影专业出名。毕业后,他如愿以偿地和朋友合伙开了家小公司,虽然人手不多,但在业内饱受女性好评,因得站稳了脚跟。


“没什么,郁弥说他想带你出国玩,机票他包,伙食费自,嘶……”桐岛郁弥毫不犹豫地掐了他的大腿,不动声色地接了话,“是旭找不到女朋友,想让你帮他介绍一个,要求不高,是个女的……唔”椎名旭直接捂住他的嘴,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鸣野贵澄,后者倒是没什么表情变化,依然笑嘻嘻地说,“早说嘛,我认识很多漂亮的女孩子哦,旭你不要害羞嘛,这点小事我怎么会不帮你呢。”


“那,那我先谢谢你,有合适的一定记得跟我联系啊”椎名旭露出一副相见恨晚的样子,让七濑遥和橘真琴忍不住笑出声。“你俩老夫老妻就别笑话我了吧,唉,我怎么就没有一个青梅竹马呢?”搅拌着杯里的咖啡,椎名旭忍不住再次叹气。


“我想跟你们说件事,我,打算退役了。”话语一出,除了橘真琴大家都有些惊讶,“为什么?遥你不是正处在巅峰期吗,上次比赛还破纪录了,怎么突然?”作为曾经的队友,椎名旭和桐岛郁弥都有些不解,但见橘真琴一脸淡然的样子怕是两人都已想清楚了,也不好再多问。


“那遥退后打算做什么呢?”“除了游泳,其实我还蛮喜欢做饭的,呵呵。”“那你是想自己开个店吗?”“我们都可以帮你宣传哦!”听着他们为自己着想的一句句,七濑遥觉得心里很踏实,虽然自己还没规划好,但有这群朋友的支持和爱人的理解,他觉得很满足。


也许,成为一个普通人,也挺好的。


没几天,七濑遥就申请了退役,尽管教练再三挽留,他仍去意已决。没有整日了严苛的训练,他终于也能和橘真琴好好享受一番二人世界了。如同普通夫妻一般,早上他会送橘真琴去游泳馆,两人会在那里一起游泳,时不时还会比赛,赢的人晚上可以选择爱爱的地点。回到家的七濑遥就会自己尝试创新做各种料理,橘真琴自然成为了他的试吃者,尽管橘真琴一直都说好吃,七濑遥还是会有点没信心,只不过在床上他就完全没心思想这些了。


退役的事情告诉父母后,父母难得非常尊重他的意见,七濑遥想着,或许是时候跟他们说明自己现在的情况了,毕竟日本不是一个认同同性婚姻合法的国家。橘真琴也表示,如果他想,他们随时可以去荷兰或者瑞士登记结婚,他不想他受任何委屈。七濑遥不是不感动,他是有些担心,即使法律不允许,但同性恋在这个社会仍会被歧视,两人恋情一旦曝光,橘真琴能否承受得住来自四面八方的流言蜚语,他不想让他那么温柔那么好的宝贝露出苦笑来安慰自己,那是他放在心尖上的人。


所以自己受点委屈也没关系。


闲下来后,七濑遥突然想出国旅游一次。以前因为自己是运动员的关系,两人从在一起就一直没有旅行过,现在好不容易有机会了自然不能错过,正好桐岛郁弥打算去加拿大,鸣野贵澄也想去国外采风,四人不约而同地瞒着椎名旭商量好后就出发了。


下了飞机,大家就分道扬镳,桐岛郁弥去找自家大哥,鸣野贵澄去找旧时好友,七濑遥和橘真琴便朝着提前预定的酒店出发。


第一次一起出国游玩,两人都很兴奋,不用担心别人异样的眼光,橘真琴便十分大胆,情到深处就直接按着七濑遥在各种地方热吻,起初七濑遥面对周围吹口哨起哄的人还会不好意思,被亲的多了那点羞涩也就抛到脑后去了。每次仅仅抱着橘真琴热情回应的时候,内心都会升起满满的暖意,庆幸着,自己能拥有这么好的男孩。


躺在酒店的大床上,与爱人十指相扣,共同思考着未来,诉说着自己的心里话,对于两人来说都是不可多得的时光。


“小遥在想什么呢?”七濑遥已经沉默很久,摩挲着对方身体上的红印,橘真琴毫无睡意,贪婪地嗅着他后颈处沐浴乳的芳香。“要是我和你公开了,我的粉丝吃醋怎么办?”没来由地想捉弄一番身后这个消停不下来的人,七濑遥很正经地问道。“哈?”身体立马被橘真琴转过去,“小遥你是认真的吗?你这么说就不怕我吃醋吗?”橘真琴却是一副真实委屈的样子,对上七濑遥掩饰不住笑意的眸子,立马反应过来,惩罚似的咬在对方的脖颈处,“嘶,别咬啊,真琴你属狗的吗?”推开对方毛绒绒的脑袋,七濑遥立马认错。


“看来我不该心疼遥呢,居然还有力气戏弄我。”说着便直接脱掉睡袍,露出精壮的躯体,“等等,别……唔”已经晚了,七濑遥只好被迫迎合着新一轮攻势,房间里的氛围逐渐升温,不久又传来让人脸红心跳的声响。


一夜无眠。


“遥觉不觉得,这个地方好漂亮!”看着星星眼的橘真琴,七濑遥心里莫名有些紧张,忍不住抠着口袋里的盒子,漫不经心地回复着对方。


在来之前,他想了很多,确定好自己真的特别想跟这个人共度余生后,便思索着怎么才能把这个人牢牢拴在身边,想来想去,还是只有结婚这一个选择。其实同性恋虽然不那么被世人认可,但自己的幸福没必要被他人主导,更何况他相信两人的感情已经生了根,如果是自己主动的话,能为他担下一定的压力。


所以趁着橘真琴上班的空隙,在家研究料理之余,七濑遥都在准备着这场求婚。


他做了很多功课,也征求了好友的意见并用自己的积蓄为两人买了一对价值不菲的对戒。此刻,他摸着口袋里很有质感的盒子,心思有些飘忽。


橘真琴并不知道这个地方是七濑遥特意选的告白求婚圣地,更不知道自己将会迎来何等惊喜。


只是日后回想起来的时候,总是忍不住调侃一番,“那真是小遥最了不起的一次了!”彼时七濑遥还是会红了脸,不好意思地拍打着橘真琴,示意他不要再提陈年往事。


在瑞士登记结婚后,他们还是回了日本,在父母的帮助下,七濑遥的料理店开起来了,因为味道出众很快就火了起来。橘真琴还是在游泳馆当教练,只不过换了个离料理店更近的游泳馆。早上两人一起上班,下午橘真琴下班后就会到店里帮忙,打烊后一起回家,日子过得平稳幸福。


两年后两人一起领养了一个小婴儿,是个女孩。两家父母也对这个小生命的到来兴奋不已,两人手忙脚乱地开启了奶爸新体验。


小女孩越长越漂亮也很聪明,对游泳居然也很有兴趣,这可乐坏了两位爸爸,恨不得立马传授毕生绝学。女孩很爱笑,笑起来也如同橘真琴那般叫人心暖,她从不在意同学们的看法,反而会很骄傲地告诉别人自己有两个超级帅的爸爸。


“真好啊,能遇见你。”或许这句话是七濑遥步入晚年后对橘真琴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每每这时,橘真琴还是会像热恋时一样在七濑遥脸上落下一个饱含深情的吻,七濑遥就会笑,露出掉了一半的牙齿。


“我这辈子做过的最正确的事,大概就是当初对绊倒的你伸出手了,真幸运,你回应了我。”这是七濑遥给橘真琴留下的唯一一封情书。


多年后橘希遥给两人扫墓时,忍不住回忆起七濑遥和橘真琴的平淡过往。她回忆起七濑遥给自己说过的20岁就会变成普通人的“定律”,那时她竟也会害怕变成普通人。


还有两人日复一日的拥抱和亲吻,让她懂得了世间最真挚的感情不过如此。


真心足矣。

end.


完结撒花~~~🌸🌸🌸🌸🌸🌸


拖了这么久,都是网课惹的祸(•̩̩̩̩_•̩̩̩̩)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